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軌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軌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躺在了屋頂被初秋的日光照得暖和了的水泥地面上,雙手枕着腦袋,睜着眼望着天上變幻多端的雲彩,那悠悠浮動的雲片帶走了我的一片片思緒。我輕輕地閉上了疲憊的眼,一個美妙粉彩的地域便呈現在我的心中。

  一輛長長的火車,發出悅耳的“隆隆”聲,沿着海邊的鐵軌靜靜地駛向遠方,一個穿着碎花藍布長裙的少女便靜靜地伏在黑色的正方形的窗上眺望着一望無垠蔚藍色的海洋翻騰淡白色的浪花,她的美麗清澈眸子里有着神秘的美好色彩。及腰的黑色直發隨着疾奔的?風而狂亂地舞動着。衣領子也抖動着。

  在鐵軌的起點,一棟小小的房子佇立在一個小小的孤島上。它的屋檐上掛滿了形狀各異的風鈴,海風輕輕一拂便會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叮鈴鈴”的清脆喜人的聲響。房子的窗框上趴着一個小女孩。她懶懶地半伏在窗沿,撫弄着手邊一直可愛的毛毛絨絨的小貓。小貓也挺可愛,弄出一副舒服的樣子盡情享受主人的撫弄。小巧的嘴中還哼唱着一首不知名的押韻的小俚歌,甜美的嗓音和着風鈴的聲響,給人以陶醉的美感的享受。

  在鐵軌的終點,有一棟古老陳舊的老房子,它佇立在一片古老的陸地上。它的建築形式像古堡一樣,也有現代別墅的風格。在豪華的大廳中坐着一位臃老的夫人,她一刻不停地織着什麼東西,織好了卻又拆了再織,同時她用沙啞衰弱的嗓音唱着一首古老而深刻的歌曲。沒人知道那歌曲是什麼意思,因為人們並沒有聽過老婦人唱的歌曲的語言。

  我重又睜開了眼,夕陽西下,天際的雲朵已經被染成了橘紅色,像一顆熟透了的糖心雞蛋。我拍了拍身上的塵灰,下了屋頂。

  初三:佩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軌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