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葩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葩事 標籤:奇葩作文 一朵奇葩作文

  之前就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2020年本來就是一個多事之年,可是在這個多事之年裡又發生了太多太多的奇葩事!上午和好友聊的關於杭州女士被殺的新聞還沒有沉澱下去了,下午又看到一個更奇葩的新聞,遼寧一位62歲的老人因為自己的孫子高考,落榜,一把火燒掉了,教育局,造成的六人死亡!

  很多時候我們忍不住都在想問,現在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現在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人究竟怎麼了?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做一個普通人過普通人的生活,挺好的!

  可是現在想一下普通人的,我們過的並不好,每天身邊看到的充斥着的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有的時候發現我們一個人有太多的身份,作為孩子的媽媽,男人的老婆,父母的孩子,公婆的兒媳,我們一個人需要扮演着太多太多的角色,我們已經很累了,可是生活中或者周圍還充斥着太多不好的,讓人感到不安全的因素!

  本來想着找個老公,可以給自己遮風擋雨,可是後來發現生活中太多的例子,告訴我們生活中太多的風雨都是你找的那個人給你帶來的!本來我們想着靠知識改變命運,可是當我們改變不了命運的時候,我們哪怕可以向命運低頭,也絕不丟人,丟人的是做一些過於極端的事情!

  好多人都在叫,喊着高考有特別多的弊端,高考是一座獨木橋,獨木橋啥需要走過很多人,可是那些過不去的掉在水裡的,我們可以掙扎着游泳靠岸,我們哪怕靜靜的躺在河裡也行,只要自己游泳去去淹死。

  可是我們完全沒必要給水裡投上一顆炸彈,炸的身邊的其他人遍體鱗傷!

  大概是我們太過不努力了,以至於讓現在的這個社會變得越發的奇葩,讓身邊的一些奇葩事越發的多了!想一下就感覺痛徹心扉!

您正在瀏覽: 奇葩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