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雜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雜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情雜談1 

  小時候,我們哭着哭着就笑了,長大后,我們笑着笑着就哭了,笑的是那麼僵硬,哭的又是那麼傷心,這就是長大。 

  小時候,是那麼的無憂無慮,是那麼的自由自在。小時候詞典里從沒有“複雜”這個詞,油條不經過煎炸,不會熟。若是總是一味的煎炸,終究會變成老油條。好懷念孩提時代的那份天真,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感覺,可是這種美妙已經一去不復返,有時,瞬間體會到了這份天真,細心揣摩,這卻又不是天真,而是挫折之後的一聲長嘆,累了,卻不能說累,想哭,卻不能明目張胆。明明很難過,卻還要裝作很開心,受了委屈,卻又覺得莫名其妙,想找人訴說,可是這紛繁的世界里,誰又不是這樣的處境呢。好不容易,開心了,好像釋放了,好像開心了,快樂了,可是,這種快樂卻被命名作“轉瞬即逝”,還是自己最會安慰自己,別人說我如何,那是他的看法,與我又有何干,自己無愧就好,這世上哪有人能讓所有人都看好呢? 

  總之你證我證,心證意證,你我明白即可,可意會,不言傳(這也許是告別作)

您正在瀏覽: 心情雜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