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允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允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允許 標籤:允許作文

  你也不能怪他們不小心,這是因為在這樣的場景當中很多事情也是身不由己的,不管他們怎樣去控制自己,也許這些東西都是不能夠假裝的。

  如果有一天你還想過這份他們一樣的生活,那麼你就要失去很多也要得到很多。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可能會變得面目全非,遍體鱗傷,但是你必須要承擔得起這一切,並且毫無怨言。

  我記得很多人都想去要那些東西,但是卻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堅持到最後。

  也許在他們的認知當中,這些事情得來都是非常簡單的,也許僅僅靠嘴上說兩句你會一些別人不會的能力,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得到了,可是別人卻從來都不看你這些,每個人都是要生存的都是要靠自己去謀取自己的生存價值的,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想的那麼簡單,是否都能夠勝利了。

  但是世界卻不容許你真的變成這個樣子,如果你真的一直在祈禱那些所有沒有存在過的事情是不是也在這裡呀,看到了很多不同之處。

  可是就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我們像他們所說的那麼簡單,現在是一段特殊的時間,可是我們不容許發生了什麼意外的事情,因為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不被允許的。

您正在瀏覽: 允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允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