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弱的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弱的想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一個地方消失了太長時間,對於其他的東西,我們都會有所依賴。

  很多故事,都並非來源於我們的想象。

  很多道理,自然也不需要你自己來解釋,就可以懂得。原來這一切,都是靠你自己的能力來得到,從來都不會有誰真的在你背後說三道四,因為你的能力本身就在這裡。

  哪怕是他們吃醋,那也沒有什麼。

  可是如果你真的特別痛恨這樣的結果,那麼將來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真的被人重視,沒有什麼是一種懲罰,也沒有什麼使我們可以見到的結論。

  如果你真的要用這種極端的想法,來對抗這個世界。那麼接下來所有的結果,都在我們看不到結果的時候,突然蹦出來,跳得老高。

  那些也都是你想看到的結果,自由自在,反正你喜歡這種生活方式就好,沒有必要強行去融入別人,也沒有意義一定要給別人灌輸一種好的思想。

  哪怕這一切都是如此短暫。

  只是還在耳邊,那一聲呼喚,顯得如此微弱,如此的不可辜負。

您正在瀏覽: 微弱的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弱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