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著,就可以從這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確切的說,現在是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的,畢竟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還是會第一時間就去反思一下我們的感情,我覺得真正的走出來是以後,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想到對方的存在,都可以波瀾不驚,不會說會去引起對方的注意,也不用說拿對方和其他人來做比較。

  但是現在的自己很容易故意去引起對方的注意,會把一些開心的事情分享在朋友圈上,然後設為僅他可見今天的話,自己還是忍不住做些給分享出去了。以及自己真的會把它和現在自己相處的那些朋友做比較,雖然說當時並沒有那麼想,雖然說當時其他人的存在也可以讓我意識到其實他的好,與其他人的好事不一樣的,即便我也可以感受到,其實他們之間對我的好是真的,完全不一樣,一個是寵愛,一個是更多的讓我感覺到是一種責任。

  叫他對我的好並不是一種寵愛,更能夠讓我感覺到的是一種責任,就覺得他是我那樣子身份的存在,所以他應該有那個義務去保護好我去疼愛好哦,但是其他人的話就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那種疼愛了,所以可能最後也是有這一點原因吧,讓我感受到了不愛,當然,這一些真正不愛的細節,自己是說不出口的。

  畢竟這一些真正傷人心,令我自己尷尬的原因說出來不也是打自己的臉嗎?所以當時給他那們三個,他不愛的理由,讓他覺得我有點在胡鬧,讓他覺得我真的是傻不拉幾的,讓他覺得是網上的雞湯文看的太多了,可是愛與不愛是用心去感受到的,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