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制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制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制度 標籤:高考作文

  對於幾乎所有的高中生來說,高考就是他們進入大學進行繼續深造的一個唯一途徑。有些人說高考這個制度並不是那麼的公平,因為這是應試教育出現的主要問題,學生們必須要學好每一門的功課才能夠考進一所好大學,對於那些對於某些專業有天賦的學生來說,這是非常不公平的。然而我認為現在的高考制度對於大多數的學生來說都是公平的。

  高考僅僅只是要求學生們在學習上能夠做得好,而學生的權利和家庭的財富不會幫助到他們高考。高考制度讓很多的貧困家庭的學生都有機會來接受高等的教育,幫助他們改變出生在貧困家庭中的命運。甚至有些學生可能在年輕的時候迷失了方向,但是高考制度給了他們第二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大家又重新的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

  對於那些有着很強的專業天賦的人,高考的制度也有其它的解決方法。國家會授權一些大學獨立的進行自主的招生,如果學生足夠的好,他們也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專業特長考進大學學習。所以在當下我認為高考制度是非常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高考制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