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要的一部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一部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在這裡寫文章的時候,也曾經發現過很多有趣的靈魂,他們在表達自己的思想的時候也不單一的去使用某一種描寫手法。

  他們也是在寫作文的過程中不斷的去學習,並且練習着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也許人的進步會很快。

  他們有的時候就在說我只不過是在這裡發下牢騷,歇一歇,分鐘而已,我想的實際情況確實就是這樣,可是人生中寫文章不就是在發發牢騷,描寫一下自己的主管想法嗎?難道那些客觀的東西還需要自己再去具體的描述嗎?本來就有原創了,又何必需要我們再去畫蛇添足。

  所以我們那麼長時間的成長,都只是因為有那麼多的榜樣存在着,所以激勵着我們,引發了更多的動力。所以我們一直以來保持着的那些激情,對於我們來說才是彌足珍貴的。

  以至於後來的時候,我在這裡認識到的那些很多朋友,對於我們朋友對於我來說,有時會上重要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一部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