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醉過方知酒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過方知酒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跟某人孩子還有某人的哥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某人開玩笑的說,喝點吧,我一看,白酒,便乾脆利潤的拒絕了。白酒,這輩子只喝過一次,只醉過一次,跟一個第一次見面的東北女孩。最後是,我醉了,睡了,留下了一地的狼狽,那樣的場景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那樣的醉酒後的難受,此生也只願那一次就足夠了。

  那年夏天,自己跟某人去北京。心中沒有太多的激動。卻有着太多的憂愁。

  那天晚上,某人沒在,只有我跟那個第一次見面的東北女孩。我說,咱們喝酒吧,我想喝酒。她說,好啊。然後我倆就從小區的超市裡買了一瓶牛欄山二鍋頭,回到家,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喝酒,真的很辣,很難喝。但是,藉著心中的那股子難受,我還是一個人喝了多半瓶。喝完后,胃裡開始翻江倒海的難受,然後就吐了很多,最後就昏昏沉沉的睡了。直到第二天早晨醒來,都感覺整個世界都是天旋地轉的。剩下的就是頭痛欲絕。那種難受,真的讓我發誓,這輩子,絕對是最後一次喝酒。

  直到下午,還是覺得胃裡難受,頭疼,眩暈。人生中唯一的一次醉酒,卻讓我真切的體會到了,什麼是醉過方知酒濃。

  從那以後,自己真的沒有再碰過白酒,而且聞到白酒的味,就覺得想吐。

  酒,真的不是個好東西。真的希望那些嗜酒的人可以遠離酒好好的真愛身體!

您正在瀏覽: 醉過方知酒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過方知酒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