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高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高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憶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一轉眼高考已經過去兩個月了,如果不看日曆,我不會知道高考已經這麼久了。突然想想自己高考時期的日子,仍舊覺得很有意思。

  我們的學校在鎮裡面,是一所普通高中,高考的時候需要坐車去縣裡,定一間賓館或者酒店,然後和縣裡某所學校的同學一起高考。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當我還是高二學生的時候,就盼望的高考到來的時候和同學們一起在縣城裡逛來逛去。高考如願以償的到來了,我們全年級同學一起坐着車,和班主任一起到了縣城,班主任交代一些事情之後我們就各干各的事情了。

  我和一名叫黃丹的同學分在一間房間里住,環境其實還不錯,遠離街道旁的喧囂,早晨還能聽見公雞的鳴叫。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們兩個人當時具體做了些什麼,只記得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看複習資料,一起哈哈大笑,那三天和她一起感覺真的很好,也許以後都不會有機會和她一起這麼瘋瘋癲癲的玩耍了,可我還是很高興。

  在考場上,我沒有覺得有壓力,中考進考場的時候我都會有一點點的害怕,可是高考我真的沒有多大感覺,平淡如水,可能是真的長大了,吧這些都看淡了,高考成績出來,我發揮的還可以,起碼平常的考試從來沒有這麼高。

  日子就這麼平靜的過着,我不知道自己在懷念些什麼,只是偶爾會懷念一下,高考真是個好日子,有免費車接送,還有免費的礦泉水發給我們,我慶幸,我參加了高考。這是我永久的回憶,我喜歡這感覺。

您正在瀏覽: 憶高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