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渺茫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茫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在這裡,想着各種未知的未來,也想着不一樣的過往,也一直都會覺得,再這樣的環境之中,都能夠懂得風輕雲淡,對於你來說,不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也不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如果,我真的想要通過這樣一件事情來說一個問題,根本就沒有任何必要,我不想逞口頭之風,因為我覺得口嗨沒有任何意義,除了一時的快感,還能得到什麼呢。

  有什麼,是可以讓自己受益終身的呢。

  我一直都覺得,一個美好的想法突然產生,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強大的力量,也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總是有一些波折存在,讓人開始感慨各種是是非非。

  也許那些短暫而又渺茫的力量,都顯得有些坦蕩而力度過大,我們看不清楚的,也從來都不只是在一個地方停留太長時間,只是那樣的痴心妄想,也開始開啟一個全新的道路,我們想要好好的說一句話,我們再說那些故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多麼迷人,但是也不會心甘情願浪費掉所有時間。

  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多喝水,少吃東西,這樣才會保持良好的身材,甚至是保護自己的健康。也許那些煩心事,都不應該多想。因為時間長了,真的會讓人感覺非常難過。

您正在瀏覽: 渺茫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茫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