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生命渺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生命渺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生命渺茫,同時在發展中只有兩條路——生、死 

 就好像我們人一樣,我們無法抗拒成長,唯一的辦法就是死。只有死了一切才會停止,只有死了這一切才能從頭開始。只有死了這一切才是開始——“路”人生的道路上成功的或許只有一條。在幾千、幾百萬的道路最終能走到盡頭的路,或許只有一條,或許一不小心就會“所謂的從頭開始”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活在世上的人已經死了。這正如行屍走肉般“毫無一點自控”非生則死。或許對於他來說死了或許是一種解放。 

“生”並不困難,困難的生着的人無發前進、停留着,也不知道在等待什麼。這可能是最困難的。 

  每次都兩次選擇,所以在幾千幾百萬的道路將一倍一倍的減少下去最終找到的自己的路。

  ——其實人活着並不難。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生命渺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生命渺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