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德不配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不配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德不配位 標籤:不配作文 我不配作文

  感動中國的影響人物也已經評選出來了,有一位被評選成影響青年的代表人物成了很多人議論的話題,就是最近在朋友圈裡被大家轉發的“錦鯉”楊超越。

  很多人都說她德不配位,看了公眾號的文章才知道她是誰,其實說實話,我也是通過網絡的營銷才了解的她,知道了有一個節目叫創造101,有一個成員叫楊超越,而且大家都說她是錦鯉體質,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文章的評論里都贊成作者的看法,都對這次評選很大的意見。可是現在我看了一下那篇文章,已經被刪除了,至於什麼原因,我覺得是受不了網友的輿論吧,還是應該有一些粉絲懟作者的,而且這種言論是在質疑評選的公正公開。

  德不配位,我覺得這詞還是嚴重了些,從一個名不見經傳到錦鯉體質,應該還是有她本身的過人之處,實在沒有必要如此苛刻的評論一個人。

  要說到德不配位,其實應該是那些很有教育影響的人卻在做一些毀三觀的事,我曾經最喜歡的英文資料都是買的他家的,可是某一天,英文教育的領導人說女性是這個社會滯后的根本原因,拖了社會進步的後腿,如今是什麼年代,還有這樣的性別歧視,而且是高級教育的領導人發表這樣的言論。

  那他的媽媽是不是也拖了社會的後腿呢,他的母親也是女性。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成長的時候提高一下自己的道德底線,德不配位這種事也不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德不配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不配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