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渺茫,如夢一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茫,如夢一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緩緩遠去,秋風慢慢到來,眨眼之間,眼前的顏色已由綠到金黃色,顯得樸實而成熟。但發現,時間變快了,她加快了腳步,正輕輕從我身邊走過,我想,或許,留下的只是後悔得印痕。她太快了,我的腳步遠追不上她,而唯一能做的,就是充實她,使她豐富多彩,沒有後悔和遺憾。 

  看那秋天的落葉,一片接着一片,如蝴蝶飄旋而落,輕拂在地上,沒有聲音,靜悄悄地……當我注視着她的時候,才發現有一種東西正離我而去,他不曾發出任何聲音,而只是在她過去后,我慢慢的發覺了,清醒地意識到該做些什麼。 

  每天,不一樣的曲調,,連嘴角蹦出歌聲的音符都有不同。早上,天蒙蒙亮,就只有聽見鬧鐘在那裡不停的喊叫,只有他在早上的時候喚我起來,讓我幹些有用的事。但我卻不以為然,隨之一按,鬧鐘不再叫了,我又甜甜的進入夢鄉,而當我自己醒來的時候,卻發現我被他丟棄了,趕不回來了,於是我開始尋找着時間那茫然的影子,但新的影兒,又在茫茫的尋找中與我擦肩而過…… 

  這天,我突然感到這個世界的空氣是多麼的美好,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穹,看着遠處的樹木,深吸一口氣,好清新。那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完全沒有雜念,只被這一美好而陶醉,而遠處的歌聲似乎又來了,我神迷心醉了。 

  彷彿是一個暮春的早晨,外面下着霏霏毛雨,一種輕鬆的感覺。微風拂過衣袖,更是美好。我站在一條白礬石的甬道上,迎接着早晨的細雨,向前走去。但有一團更大的迷霧在我眼前,我走過去,看不見前方,也看不見後方,忽覺很渺茫,我呆站在那裡…… 

  一段忽有的意識,讓我不覺想起了平日的我,忙忙碌碌不知為了什麼,只有獃獃的空想。聽課時,腦子裡一片空白,猶如一團雲霧,讓我摸不到頭腦,回過神來,才發現失去了很多東西,再也尋不回來了,那種渺茫,有如夢一般飛快閃過,之後,當我再聚齊精神時,卻晚了…… 

  如流星劃過,春風緩緩遠去,秋風慢慢到來,回頭再次首望,卻發現太遲了……

您正在瀏覽: 渺茫,如夢一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茫,如夢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