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瞬間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左拉說過:“人生只有兩分半鐘,一分鐘的微笑,一分鐘的嘆息,半分鐘的愛。”愛會讓人開心,會讓人感到溫暖,會讓人不再孤獨,會讓人戰勝困難。 

  記得有一天,我們上體育課,男生迫不及待地跑到足球場上踢足球。忽然,一個不幸的消息傳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在踢足球的過程中不幸被足球擊中了胸口,頓時倒在地上,雙手捂住胸,臉色蒼白,非常難受。 

  一切救員行動開始了。男同學們輪流把它扶到教室里休息。女同學看見后馬上告訴老師,一會老師來了,馬上說:“快,快把他送到校外的醫院裡。”同學們都非常擔心,一路上同學們用愛心護送着他,有的安慰他,有的還用手帕為他擦頭上的汗珠,一直鼓勵他到醫院。那位受傷的同學得到了同學們的關愛,心裡受到了安慰,傷痛也減輕了,也變得很堅強。這一瞬間,他感受到了整個班集體充滿了愛。 

  到了醫院,經醫生檢查說:“這是一點輕傷,只是他體質太弱,才會有如此痛苦。”大家聽了,懸着的那顆心才放了下來,臉上才露出了一絲的微笑。 

  是啊!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愛的,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 … …【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