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愛的源泉,有愛才有溫暖,感動,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體會,用愛品味,你會發現有時感動就是這麼簡單,在我身邊有很多很多感動的事。

  寒假的一天,我從姥姥家會自己在曙光區的家,一路上我頭上戴着帽子,身上穿着羽絨服,腳上穿着大棉鞋,戴着口罩,渾身上下真是全副武裝了,走在路上發現路旁的商店為了自己方便,就把髒水潑在路上,懶得去下水道那倒,很快路上就結了冰。天氣不好下着雪,雪越下越大,等雪下的小點了環衛工人就出來忙了,有的拿鐵鍬鏟雪,有的用鐵鍬鑿冰,有的用掃帚掃雪,忙了好一陣,這些環衛工人很累了,頭上都有了汗珠。回到家,發現樓下的雪還沒人掃,我就拿着掃帚學着環衛工人的樣子掃起來,過了半個多小時才掃了一點點地方,我已經很累了,環衛工人掙辛苦啊!我們應該幫幫環衛工人,同時要尊重環衛工人的勞動成果,不要亂扔垃圾,下次再看到在路上潑髒水的叔叔阿姨我們都應該去制止他們,共同維護我們的家園。

  啊!感動是溫暖,感動是有溫度的,讓感動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五年級:陽陽月月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