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風景,無處不在;真摯的友誼,比比皆知;英勇的事迹,電視台百播不厭。可是,唯有那最真實的感動,才能真正打動我們的心。其實,它並不遙遠,你瞧,它就在我們身邊。

  2011年冬天的某一天,天灰濛濛的,北風也呼呼的刮著,天空中不時飄落下零星的小雪。獨自居住的一位老奶奶,趕了個早,要到附近的菜市場去年買菜。雪越下越大,那位老奶奶買完菜后,便拎着菜,急急忙忙的往家走。由於下雪,地滑得很,只聽“啪”的一聲,那位老奶奶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手中的菜撒了一地,脖子也卡在了周圍的護欄中。老奶奶拚命地叫喊着,不一會兒,老奶奶周圍就圍滿了看熱鬧的人群。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直到老奶奶的嗓子都喊啞了,也沒有一個人願意上前把那位老奶奶攙扶起來。因為,不久前剛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所以沒有一個人願意上前把老奶奶攙扶起來:一位老太太被汽車撞昏了,肇事司機當場逃逸,一位好心的司機把那位老太太救起,並送進了醫院,那位老太太醒來后,一口咬定哪位好心的司機就是肇事司機,那位司機只好背黑鍋,賠了許多錢。所以人們是怕如果把那位老奶奶救起,老奶奶又說是“我”把她推倒的,“我”把她好心扶起,反而還要賠錢,多麼不划算。突然,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奮不顧身的從看熱鬧的人群中擠出來。他一手拿電話,給公安局和醫院打電話,一手安慰老奶奶。隨後,又從人群中跑出了兩名女學生,和那位小夥子一起安慰老奶奶。不一會兒,警車和救護車就雙雙到了事發現場。在民警的的努力下,老奶奶被解救出來,並送上了救護車,而那幾位可敬的人,卻默默地消失在了茫茫的風雪中。

  那幾個人的悄然離開,讓我的心自主的輕輕一顫。感動,不一定就是轟轟烈烈的大事,更多得是身邊的小事。它像細雨一滴一滴地透入心田,甘甜無比,回味無窮。因為感動就在我們身邊,只需你有一顆回眸與一顆愛心,就能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五年級:語晗愛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