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充滿了愛,每一件平常的事都有時能讓人感動。我在網上看一個故事時也被裡面體現出的品質給深深感動了。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對兄妹,妹妹染上了重病,需要輸血。10歲的哥哥答應了輸血。 

  男孩輸血完之後問:"醫生,我還能活多少年?"醫生愣住了:男孩還以為輸血會失去生命,而在那一瞬間,加極佳的季節啊的季節的佳績的來偶男孩是決定付出自己的生命,挽救妹妹。醫生緩過神來說:"你能活到一百歲,你很健康!"男孩子非常高興,挽起袖子,對醫生說:"那就把我的血抽一半給妹妹吧,我們一人各活五十年!" 

  我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深受感動,令我感動的不是一個孩子傻傻的諾言,而是這孩子的品質。我不知道讓我感動的這是一種怎樣的品質,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愛,我一直在思考。當我再次閱讀這篇文章時,我隱隱約約的感受到了這就是一種人間最寶貴、 最善良的--對他人的關愛。 

  這種對他人的關愛現在在社會上越來越少,社會也變的幾乎沒有了人情味,人與人之間變得越來越陌生,越來越生疏,但我覺得只要我們新一代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喚醒社會各界的關愛熱潮!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