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的電視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電視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喜歡很多種姿態,也許那些女明星並不是都不好看,但是只要他們合了我的眼緣,我想我會非常喜歡他,並且追之為偶像。

  可是我卻不怎麼看那些電視劇,因為實在是碰不到幾個能夠真正讓我喜歡的,因為那些劇情大多數都是漏洞百出,不管是邏輯上還是推理上都不合情理。

  在很多方面上要麼就是欲擒故縱,欲蓋彌彰,要麼就是根本做不到這樣好的結果,也許那些優秀的作者能夠做到這樣的成果,但是卻實在罕見。

  以前的時候特別喜歡看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比如說《花千骨》之類的,還覺得改編呢,有一些可取的地方。

  可是現在看那些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小說改編成了亂七八糟的電視劇,他們只是為了賺收視率,只是為了商業價值,其實意義並不是很大。

  所以我們喜歡的也漸漸的轉變了方向。

  比如說吳瑾言前一段時間主演的延禧攻略很火,這一段時間又複製了一部皓鑭傳。

  實際上也就是那麼回事,這麼多年的古裝宮廷電視劇翻來覆去的怎麼演也都是那些東西。只不過是換了主角換了朝代換了故事化了歷史背景。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電視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