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不出來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來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這樣長的時間裡面,對於我來說那些過程簡直就是異端無法想象的煎熬。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忘記發如何去充磁在如何去和別人和睦相處,可是很多時候我就是自己在那兒領吧,想不明白這種來龍去脈和因果關係。

  總是在吃虧之後才能明白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愚蠢,這麼的傻必須要讓自己得到教訓才能夠想得明白。

  其實這樣的性格和想法是很吃虧的。

  很多次我都聽到別人對我這樣說聽到別人規勸我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在自己那兒擰巴,聽不進去。

  其實一直以來不管怎樣,他們的歸全都是非常的有道理的。這好像你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為什麼你那麼努力,卻同樣的還是和他們一樣來到了這裡,他們能夠重視怎樣度過的,他們幾乎不用怎麼努力就可以來到這裡。

  那個人說你生命中的2/3的時間都在做無用功。其實他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他是真的把你當成朋友,所以才把這些話說給你聽,不然的話,別人才顯得管你的這些事呢。

  後來我就慢慢的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許這些道理說不出來,但是卻可以在生活當中體現出來,或者是抬頭看一眼就能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來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來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