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輕信別人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信別人的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件令媽媽傷心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下學后,我與我們班的和我同住一個小區的兩個同班同學,一塊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走到小區的大門口時,看見同住一個小區的另一個班的一個很老實的同學走在我們前面,我們三個中其中有一個說:“你看這個人擋住我們的路了,我們三個人每人打他一下就跑,沒事的。”於是我們三個就一人打了那個同學一拳,嚇得那個同學趕緊跑回了自己的家。 

下午放學后,我們三個正要回家,那個被打同學的媽媽攔住了我們,生氣的說:“你們三個站住,上午為什麼打我們家的孩子?”我們三個嚇得都沒敢說話,當時我就感覺自己打人家是不對的,可是我又不敢說。於是那個被打孩子的媽媽就把我們三個帶到讓我們打人的那個同學的家裡,讓我們說說上午打人的事情。這時的我已經認識到上午打人是不對的了。於是我主動向阿姨和那個被打同學鞠躬道歉。可是那個被打同學的媽媽還不滿意,一人又給了我們一拳,這才罷休。 

後來我媽媽來了,又跟那個被打孩子的媽媽說了許多好話,就帶着我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認識到,遇事不要不加思索就聽從聽信別人的話!如果輕信盲從,最終吃虧的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信別人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信別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