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沿途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沿途的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缺少一角的圓,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殘缺二字,然而,當這個圓由於殘缺而放慢滾動的速度轉動時,卻能認真並且享受地欣賞沿途的風景,不會錯過巍峨的高山,也不會錯過潺潺的流水... ...當今,多數人正處於為生活而奔忙的亞健康狀態。可見,放慢生活節奏,欣賞人生沿途的風景也未嘗不是一份獲得。

  所謂人生沿途的風景,就是體驗做每件事過程中的樂趣,以藝術的眼光看待生活。

  如果能夠看淡名與利,生活中的快樂也會多一點,心靈的垃圾也會得到釋放。就像,范蠡因為懂得急流勇退的道理,在幫助越王勾踐重新奪回江山後,選擇放逐自己去追求新的生活,體驗不一樣的風景,最終成為著名的陶朱公。

  企業也一樣,王老吉在汶川地震中的慷慨捐贈,不僅贏得了高度的讚譽,同時,也得到了社會的反饋。有時過於追逐名利不見得是件好事,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富足。在企業成長道理上的風景也絢麗多姿。

  我們應該珍愛生命的每一天,不要錯過沿途的風景,用心做好每件事,收穫無處不在。

  藍天、白雲、高山、流水都在呼喚我們駐足,歇一歇疲憊的腳步,感悟人生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沿途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沿途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