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做了許多事情,但只有一件事非常有意義,那就是我當了一次老師,教媽媽學英語。

  假期里,我讓媽媽給我聽寫英語單詞,可媽媽有的不會讀,有的發音不準,聽寫英語單詞老是弄不好,也耽誤了時間。我靈機一動說:“媽媽我來教你英語吧。”媽媽高興的說:“真的?太好了!”下午,我便開始教媽媽學英語了。

  classroom、classroom……我按照老師的樣子,我讀一遍,媽媽就跟着我讀幾遍,呵!可真見效!媽媽一會兒就學了許多單詞,會讀、會認、還會默寫。接着我們聽了磁帶,媽媽已經把語音語調掌握了,我們又開始背課文,媽媽讀了八九邊的時候就快會背了,可悲的是,打了個盹兒,就全忘了。真是猴子掰包穀??勞而無功。看到這情景,我只好有耐心又教了媽媽一遍,我想:這次肯定能說好。確實,這次媽媽說好了。學了幾課之後,有一這個單詞我忘了怎麼讀,我們便請教了字典,可是字典上的音標媽媽也不會,只好等爸爸回來救我們了。我們家屬爸爸英語最好了,今天我已經可以和媽媽對話了,下了課媽媽說:我今天英語提高了許多,以後我還要當你的學生,你是一個合格的好老師。”“真的?太好了!”我高興極了。

  我今天教了媽媽,我覺得家長和孩子之間就應該這樣,這樣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交流。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