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愛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愛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想要一份真摯的愛情,在這份愛情里我們不容許別人來插足就希望只有我們兩個人就好了。這就是我眼中的愛情,特別是我們每個人對於初戀的感覺是特別深的,所以有時候我們是忘不掉初戀的因為他是我們最初的感情也是我們認識與信任的第一人。愛情里也沒有對與錯只有情不情願和愛與不愛,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般就是如此。

  有時候你會發現在愛情的世界里沒有那麼的容易這裡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如果一個人什麼都沒付出過只知道不斷地去索取而另一個人沒有理由的付出沒有得到過,那麼這一段愛情到最後也只會是沒有結果的,只會留下抹不掉的傷痛給對方。不過這也是我們對待愛情的一種不成熟的一種表現,所以它也就成為我們記憶中一段不可磨滅的印記了。所以有時候初戀的愛情也是我們成長的一個重要的過程。

  愛情我們每個人的追求但也是大多數人的遺憾,我們還是保留着對愛情的憧憬但我們也學會在愛情的更謹慎和應該怎麼樣去經營一段我們的愛情。所以愛情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

您正在瀏覽: 談愛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