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有的時候想一想還是挺感謝他,在自己那麼狼狽的時刻還是願意去接受自己啊,畢竟那個時候因為身體上出現了一些問題,自己面部浮腫的這些表現這些癥狀都有表現出來,但是那個時候他依舊沒有對自己產生任何的厭煩或者說厭倦嫌棄之類的情緒,他還是有一直堅守在自己身邊,也沒有表露出嫌棄的情緒,讓自己覺得不被尊重,所以,還是得感謝對方的尊重的,雖然說他接受的那一些教養,不允許他去批評一個人的外貌,不允許他去對一個人的外貌評頭論足,所以終究也是他的教養,他的素養,也是自己的眼光,應該說值得肯定。

  朋友他前幾天過來的時候,有跟自己說他的前任,其實他說他們兩個人雖然說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後自己的情緒也有受到他的影響,自己的生活也有受到他的影響,但是他對他還怨恨不起來,他覺得是前任,但他認識了更新的世界,也是前任刷新了他的世界觀,讓他知道讀書的重要性,所以說前陣也有教給他很多重要的東西,讓他覺得有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說雖然在最後分開最後兩個人都沒有美好的結局,雖然最後最後是自己被拋棄了,但是他覺得他還是對對方怨恨不起來,其實說的也是自己的心聲吧,雖然說他對自己來說沒有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什麼積極的影響,但是多少也是讓自己覺得很滿足。雖然說他對自己的生活是產生了消極的影響,但終究問題也在於自己是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好生活,學習愛情的分寸。

  確實自己在分開之後也很少說去詆毀對方,就今天剛好就說了他的聽歌風格,就這一次有去詆毀到他,讓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小愧疚感,因為自己覺得他這麼一個豪邁的人不應該去聽那麼彆扭的歌曲,所以也是有對他的風格產生了一定的詆毀,一定的排斥,一定的批評,雖然說自己確實不應該這樣子的,自己所受到的那一些教育,也不允許自己這樣子對一個人的做事風格,對一個人的選擇如此貧窮論足,但是大概也是因為太關注自我了,自己太想要他可以表現出來一定難過了,自己從那一首歌上沒有看到一點難過的情緒,一點難過的表現,才會如此的氣憤說出了如此詆毀他的話吧。但是多少也是很感謝他的,雖然說他沒有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什麼積極的影響,但是他有對自己的性格造成一定的影響,是積極方面的,因為他的性格自己很欣賞,而在相處之後,自己也有慢慢的去學習,他身上的那一些美好的品質,那一些讓自己欣賞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感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