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錢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錢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錢的故事  

王文康  

今天,家裡沒什麼好吃的了,媽媽決定帶我去逛超市。超市裡成了人的海洋,媽媽挑上了幾塊排骨,又去挑蔬菜,我和哥哥自言自語地說,咱們也挑零食吧。我們挑了大約幾塊錢的零食。媽媽說:“放回去!”哥哥難過地去櫃檯放下,媽媽說:“回來吧,這次買了,咱可說好了,我從網上買了兩個滑板,所以零食咱要省着點。”  

哥哥和我急切地放回櫃檯,自覺地沒買零食。到了家,我們打開電腦看了看滑板,還採用了台灣大鋼板,一藍一紅,一共130塊錢。媽媽還訂了兩件衣服,還花了一百多元,老媽真是太關心我們,真是太偉大了!  

我覺得非常後悔,花這麼多錢,太奢侈了,這錢不該花,現在想起來已經晚了,唉!以後還是應該學會節儉一些,父母辛辛苦苦賺錢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花錢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