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我曾經受到過很多禮物:一本書、一隻玩具小熊、一枝筆……可是那天,我卻收到了一張賀卡,賀卡上寫着一句話,那是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那件事得從幾個月前說起——那天,我們進行了數學測試,我考砸了,只得了91分,最高分是100分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聲不吭,只是一個人低着頭,走着、走着。因為我知道,回到家后,一向望女成鳳的爸爸媽媽一定會批評、教育我的。所以,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沒想到,他們並沒有批評我,也沒有教育我,只是沉默着。我感到很奇怪,難道……難道爸爸媽媽對我已經沒有信心了嗎? 

  第二天放學后,我回到家中,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給我們親愛的女兒。哦,這是爸爸媽媽給我的。可是……今天又不是什麼節日,他們為什麼要給我賀卡呢? 

  懷着好奇心,我打開了賀卡,上面寫着:“永不言敗。愛你的爸爸媽媽。” 

  哦!我懂了,沉默的爸爸媽媽,我懂了,你們的用心,我懂了,一切的一切,我,都懂了。 

  從此以後,每當我遇到了困難,就會想起爸爸媽媽寫給我的這句話。在遇到難題時,我總會想:記着,永不言敗!於是,我解出了這道難題。在運動會上,我已經落後於其他選手了,我想:永不言敗,加油呀!於是,我加快了速度,追上了他們。 

  在又一次考試中,我又想到了這句話,於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檢查着,因為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呀!最終,我得了100分。 

  “永不言敗”,這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這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我一定會永遠記住它的! 

  指導老師:祝利新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