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一定是我小時候的班主任了,他姓張,所以我們都親切的叫她張老師。

  張老師平時很嚴肅,我們都很怕她,但接觸多了,漸漸的也就不怕了。那時候,我們的語文大作業都是課上寫,寫完了就拿給老師批(一節課必須寫完),那時候我是上等生,所以每次去批作業都很隨便,那些學習不好的學生當然害怕了,萬一哪個錯了,老師都不用“召見”直接就得挨揍,所以他們每次去批作業的時候都怯怯的。

  平時,我們根本看不到老師的笑容。有一次,張老師過生日,正好那天是星期五,我們就給老師開了個生日派對,下午的兩節課根本沒上。

  中午,我們選了幾個同學留下布置教室,幾個同學去訂蛋糕,幾個同學用班級的多媒體弄音樂,還有的同學在練習節目,沒被選上的同學,當然是乖乖的回家吃飯嘍,但是,他們下午也是早早的就來了。當然,我們這一切都是秘密進行的。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今天的壽星了,有幾個迫不及待的同學去門口放風,不一會兒,那幾個同學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大聲說“老師來了,老師來了!!”聽了這句話,全班同學就像聽到了命令一般,都開始往桌子下面鑽,又過了一會,走廊里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教室里更靜了。

  老師推門進來,發現班級空無一人,還沒有開燈,正感詫異,突然“嘭,嘭,嘭!”事先準備好的禮炮已經竄出來了,嚇了老師一跳,接着,全班同學起立,大聲喊了一句“老師,生日快樂,您辛苦了!!”老師非常高興。

  在那次的生日派對上,我們見到了老師的笑容,所以,後來,我們玩的都很盡興,快樂,放鬆。忙了一中午,換來了老師“久不出門”的笑容,值了!

  張老師還會經常教育我們如何做人,我們都很愛他。給我影響最大的人,非她莫屬!

  初一:楊蕙冰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