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優點,我想要成為的人就是那種集很多人優點為一身的人。 

  比如說張藝謀在這次奧運會上做出的“和”(活字印刷術時的和)“絲綢”(古代絲綢之路)和“濤”(一條船在波濤中航行)表面上看好像是我們中國古代的幾個偉大的成就,然而側面的意思確實“胡錦濤”這位中國國家主席。這件事充分表明了張藝謀他的聰明才智。他是一個很值得我們去學習一個人。 

  又比如說雷鋒,這位幫助別人不求回報的人,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人民做的,他很小的時候就要幹活,被地主搶了糧食卻還將自己僅有的一點點“存活”拿出來發給那些也被地主搶了糧食的人。他做的每一件事都體現了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我們在生活中也應該多發揮自己的特長,盡量地幫助有困難的人,如果經常這麼做,你就會離你想象中的人越來越近,總會有那麼一天會實現的;然而光說不做是不行的,如果光說不做,即使你有這個天賦也是不行的,一個人有了優點也要善於發現,就算是一個小優點。比如說我現在就發現自己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問問題總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這也是一個優點啊! 

  總而言之,我就是想成為一個有別人優點而沒有別人缺點的人,讓我們朝着自己的目標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