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例如警察……而我長大之後的夢想,卻是當一名醫生。我之所以要做這個工作,是有原因的。 

  一:曾經的抗日戰爭中我軍雖然勝利了,但是,如果沒有醫生們為在戰鬥時受傷的傷員們治療,那麼,抗日戰爭就會出現更多的犧牲者,我軍就有可能會失利,甚至失敗,所以,醫生很重要。 

  二:就說剛剛過去不久的汶川大地震吧,受災的人們之所以能夠脫險,並且安全地轉移,不僅僅有解放軍戰士們奮力的搶救,更有醫務工作者們精心的醫療才使得被搶救出來的傷者們得以脫離生命危險。 

  三:這也是我最親近的媽媽因常年患病,而導致經常被疼痛折磨得徹夜難眠,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因此,我決定長大之後當一名醫生,為更多的人們解除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