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樣的朋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朋友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有的人的存在,只是為了見證時間的流逝。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QQ好友里的一個人。說實話,我不知道我該以什麼樣的稱呼來稱呼他,朋友?網友?陌生人?

  因為,我們是從QQ上認識的,而且也只僅限於QQ上聊天。沒見過面,也沒怎麼頻繁的聊天。只是,偶爾想起來的時候,問候一聲近來可好?

  剛開始加上好友的時候,還聊天稍微頻繁些,可也只是聊一些學習工作人生感悟,不會有什麼別的想法。因為,我們都知道,除了這些,確實沒什麼可聊得。可是,隨着後來時間的推移,就慢慢的誰也不怎麼理誰了。只是偶爾想起來的時候,說一句,好久不聯繫,近來可好?然後感慨歲月這把殺豬刀。

  記得剛加他的時候,我還是個大一的新生。那是10年吧。那會他已經快畢業實習了吧,有了自己女朋友。所以,感情的事,並不屬於我倆之間的聊天話題。

  如今,正如我笑言,我們認識的時間,快抵得過一個八年抗戰了。是啊,他家兒子也據說快過五歲生日了。

  後來,我就在想,我們之間算什麼?QQ上的陌生好友刪除的快沒了。 就留這一個。不是為了什麼特別的感情,大概只是為了見證時間的流逝吧。感覺時間久了,捨不得刪除。而且留着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如果說有一段感情是介於朋友和非朋友,網友之間。不屬於其中的任何一種,必須來用時間來參與的話,那麼,我們的友情,或者說感情,只能叫做時間情吧。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朋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朋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