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在孤獨的世界里,自己尋找着一片天地。

  我突然就想到我第一次看雜誌的時候,在最後的封面上看到了一部小說,叫做浮生物語。那是第一次和浮生物語相見,可是卻沒有緣分看見。

  後來真的開始看這部書的時候,是上大學第一學期的時候,在學校的圖書館里有意無意看到這部書,真的是的,當時被迷進去了的感覺。

  後來才是通過回憶想起來自己看第一部雜誌天使的時候從背後的封面上看到了這部書的介紹。想一想,總是感覺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為什麼從一開始的時候沒有去買這部書,沒有把她珍藏起來的感覺。

  在那樣一段的時光當中,我總是覺得自己生命當中缺少了一些東西,但是猛一想就想不出來自己到底缺了什麼。

  進了大學圖書館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缺少的根本就不是一星半點的。

  在後來的生活當中,我們一直都在拚命地彌補自己生命中缺失的那一部分。可是在後來的生活當中,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看不出來是彌補出來的呢?

  我們只是希望自己的一輩子都能普普通通的不被吸引過多的關注。

  我們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看到夢想所在的根源,根本就不是我們所能夠理解的樣子。可是生活的環境給我們帶來的壓力,也從來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容易。

您正在瀏覽: 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