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你那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那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到最後也能看得到自己買的那些東西,也許都沒有用,這樣一開始我們總是覺得自己需要這個需要那個。可是當我們真的到時候得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最發現他們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反而一直惦記着那些沒有得手的東西,突然覺得張愛玲寫的傾城之戀,都是東西也沒學畫似乎也都是不無道理的。

  我們始終也可以看得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在寫一些什麼東西,即便是別人看不清楚我們自己也可以隱約地感覺到一些東西。或許可以自己欺騙自己在一種無意識的情況下可是到最後還是瞞不了自己。

  也許無論怎樣,都是這樣一種狀態,他都無法改變的我們自己也無法改變,但是當我們真的都理解都接受這些東西的時候,一切都吸引維權,我們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別人自然也是一樣。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做出這樣決定的話,也就不會害人害己,造成這麼多的麻煩了,所以這一切的跟源都在你那裡。

您正在瀏覽: 在你那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