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箱的重要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的重要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夏天之前,我好像從來都沒覺得,有個冰箱,是一件特別方便的事。也從來沒意識到,冰箱,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扮演的一個重要角色。總覺得,有些東西,吃完了就吃,吃不完了就扔了算了。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我們盡量少做點,有個冰箱好像也沒什麼用處。

  第一次感覺到冰箱的重要性,是在六一兒童節那天,六一兒童節那天,孩子吵吵着,想吃蛋撻,心想着自己家裡還有個烤箱,抖音上發布的做蛋撻的方法也不是太難,所以就打算自己做!

  到了超市,買蛋撻皮的時候,發現蛋撻皮是一盒30個裝,拿回去一次性肯定是吃不完那麼多,這個時候心想着要是有個冰箱就好了,吃剩下的可以放到冰箱裡面,下次再做的吃!

  因為小臭特別想吃,最後就只好買了一盒!回到家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沒有冰箱可放,最後就只好送鄰居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有個冰箱是一件多麼好的事,也是第一次感覺到了冰箱的重要性!

  後來小臭吵吵着要吃薯條,可是做薯條,其中有步驟就是先在冰箱裡邊凍一會,自己還是沒有冰箱,就越來越感覺到冰箱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氣溫特別高,有些吃不完的飯菜,基本上,放一晚上就壞了,如果有個冰箱,也不至於一直浪費食物,一直扔!

  可是現在想一下,就快要搬家了,現在買個冰箱也不划算,到時候搬家的時候磕磕碰碰,說不準也就壞了。

  然後就不斷的告訴自己,如果自己搬了新家,第一時間肯定是給自己買一個冰箱,哪怕買一個迷你小冰箱,也好!

  其實冰箱算得上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個物件,只不過之前因為各種情況一直沒有買,如果以後有條件方便,第一時間就是給自己買一個冰箱!

您正在瀏覽: 冰箱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