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正值春年少,應該好好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正值春年少,應該好好珍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正值春年少,應該好好珍惜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青春年少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不應該作文

  還記得,我們的青春。那些遠去的背影,那些遠去的回憶。有誰還記得,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正值青春年少,我們要好好的瘋狂一次、倔強一次。不然等回過頭來,一切只是空虛。

  我們的記憶里,總有幾個胖子;

  總有幾個大大咧咧的女孩;

  總有幾個很安靜的女孩;

  總有幾個追星族;

  總有幾個淑女;

  總有幾個打架很厲害的女生;

  當然,也總有幾個愛打小報告的人。

  然而,這些人,往往是我們最最美好的回憶。我們一起玩過、一起笑過、一起瘋過、一起鬧過。

  小草,依舊那麽綠,似乎在描繪着回憶的形狀;雲,依舊那麽白,似乎在譜寫着回憶的樂章。而我們,卻沒有那麽依舊了。一切都變了,變得現實了、虛偽了。誰還記得那些年我們開過的玩笑,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純真?真的與這現實的社會格格不入。

  青春的回憶真的要珍惜,失去了,就得不到了;過去了,就回不來了。總是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再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青春的時候,要珍惜。珍惜每個人,每件事。每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青春過了就過了,回不來了,如果想愛就勇敢去愛吧!記住!青春只有一次,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對於那些快要畢業的人,不要把一切都想得那麽悲哀。至少散去的時候,還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一個人漫步在花園裡,太陽已經下山了,不過西邊還是有一抹殘陽揮之不去。那是藏在心底的回憶嗎?我看着太陽的光芒灑在操場上,一切都變得那麽美好,那麽安詳。校園裡面不再那麽熱鬧。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定格在現在,因為我害怕,再也碰不到這樣好的老師,這樣好的同學了……

  青春,如同花兒般綻放,但也如同花兒般凋零。讓我們帶着一抹美好的回憶凋零,至少這是美好的……

  廣西柳州柳州市涉外學校白雲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青正值春年少,應該好好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正值春年少,應該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