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的期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期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愛,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風;老師的愛,像久旱后的一場大雨,滋潤了乾涸的土地;老師的愛,像人生旅途中的一處航標,指明了前進的方向。然而,老師的愛更像那在教室外向裡面張望的我們學習時的身影,時刻監督我們的學習,引導我們在學習的海洋里茁壯健康的成長。

  自從我上了初中后,我就發現了一件事,每個老師都喜歡在通過門外的玻璃窗向教室裡面張望,似乎在尋找着什麼似的。但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發現,老師張望的是哪個同學習上課不認真聽講了,搞小動作了,做與學習無關的事了。每次玉主任張望一次,就會有幾個同學被告叫了去,進行一次嚴厲的批評,久而久之,同學們發現了這個小秘密,但大家也都變得越來越來越認真的聽講了,不再搞小動作了,課堂紀律也越來越好了。

  有一次,上體育課,正當我們在操場上玩得開心的時候,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個聲音:“快看,老師在那裡偷看咱們呢|”!同不們劉唰唰的目光都投向了教學樓,果然班主任正在樓里的一個角落裡張望我們呢,看到大家都看向她這裡,似乎生氣了,但又假裝有事走開了。同學們也都心知肚明:老師這是在看我們在體育課的上表現呢。下課後,同學們都有些心虛的回到教室,心裏面各自敲着小鼓,唯恐老師會批評我們。果然利用自習課的時間,老師給我們開了一個班會,在會上老師語重心長的給大家講了很多,並且告訴我們:老師只希望我們能努力學習,認真聽講,以一個優異成績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同學們也都進行了認真的反思和自我檢查。通過這次班會,同學們的學習精神及動力都有了飛躍式的提高。

  老師們無數次的張望,實際上是無數次的檢查與期望並寄與厚望。老師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為我們創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敬愛的老師,我們希望您一直為我們張望下去……

  初三:粉色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期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