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渴望和勇敢,學習的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和勇敢,學習的動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我們一直都渴望讓自己,變得更加勇敢一點,不需要任何一個人來爭奪你的地位,這些全部都是自然而然地屬於你的,我們曾經聽到過,在這個小小的角落裡,從遠方傳來的響亮的打字敲擊鍵盤的聲音,一開始我是有點害怕的,感覺這就像是魔鬼的召喚。

  後來時間長了,居然覺得也是很美好,很動聽的聲音。

  是不是時間一長,很多事情都會習慣,包括從前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他們說,我們的生活,來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需要一個磨合期的。我們可以發表自己的學術作品,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心血,都托盤而出,不求任何回報,只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樣的心愿。

  其實我們不知道,這樣高大上的希望,其實也是一種慾望啊。

  很多時候,他們把自以為很高大上的理由說出來,解釋出來,以為那是他們自己忍辱負重,德高望重,可是實際上,在他們說出來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暴露了很多東西了。

  這就是我們生活需要學習的藝術,還有老師一直強調的,那樣強烈的洞察力。

您正在瀏覽: 渴望和勇敢,學習的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和勇敢,學習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