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懷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希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今天沒有注意到那麼多,或許是因為太忙,所以忘記了吧。我想,他們一定不是故意的。我們身邊有那麼多的能人,他們都有自己多彩的生活。我們一直都在學習,是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點,來到這些地方,努力做哪些事情,無非就是為了鍛煉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厲害一點。

  事到如今,我只能承認,我要學習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我很多方面都不知道,那麼無知,雖然專業出色又能如何,我們現在看到的都是綜合素質,我們都是這樣的,一直都是。

  只是各種方面都在努力地發展,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至少現在是這樣,要保持下去。

  那天,我和室友一起去學校新建的自習室學習,可是那裡距離學校有點遠,我們收不到網,也沒有辦法看網課。所以,最後又出來了。其實,我期待去圖書館,已經期待了很長時間。這樣的生活,是我一直都很期待的。無論如何,我希望自己能夠讓自己滿意。無論自己身處何方,無論自己混成什麼樣子。都是這樣的,一直心懷希望。

您正在瀏覽: 心懷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