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時光散落之後,你想要透過這些留下的痕迹去看到當時發生的回憶,那麼比登天還難。

  每次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你都習慣於站在自己的角度,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思考問題,去揣測別人,如果是你的話會怎樣去想,但是你卻總是忘記了,也許別人並不是擁有着你這樣好的條件。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同樣也是妙趣橫生有一些選擇他們即便是自己努力也無法避免。可是卻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卻讓他們把所有的缺陷都展現在別人面前暴露無遺。

  有時候你可能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的所作所為到底是對的還是錯誤的,或者說從一開始你就根本就沒有從這方面去思考過自己的問題,因為你總是覺得自己怎麼可能會做錯呢。

  也許終於有一天等大家都聚集到一個地方,你再去和他們對峙,才發現,原來每一種選擇都已經變得分外遙遠,他們從來都不會覺得當時所說的那些回憶到底有多麼遙遠,或者是難以觸及,但是你卻總是會忘記,在那樣的情形之下,每一種人所選擇的人生態度和方式都已經漸漸的變成其他的模樣。

  包括你年幼時聽過的那些故事。

  包括那些在我們無法去看懂的時光回憶當中看清楚那些所有的景象,也都只不過是一種被威脅難過的,喜怒哀樂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