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自己的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的主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在微信上說,妹夫又開始賭博了。而且把他們給小弟裝修房子的錢也給賭輸了,小妹又生氣跑到我家了。我聽了一陣深深的無力感。妹夫賭博的事,我從來都沒相信他能夠改了,就像那句很粗俗的話一樣,狗改不了吃屎。真的是,對於一個從小在賭場里摸爬滾打出來的人,想要真正的改掉,那真的是個奇迹。而我,從來都不相信奇迹。無論那一次,妹夫都說的信誓旦旦的以後不玩了。我都一笑而過,心裡補一句,怎麼可能?

  其實關於小妹很妹夫的婚事。我從頭到尾都是不同意的。兩人年齡相差大些,那都無所謂。只是,賭博這兩個字一聽就覺得這個人,這輩子完蛋了。無奈小妹當初被愛情蒙蔽了雙眼,一心想着為愛瘋狂,非得要嫁給那個明知道錯的人。

  婚後兩人磕磕碰碰的經常吵架。這些其實也都可以理解。兩口子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挺正常的。只是,最嚴重的就是妹夫的賭博,讓人真的是很無奈的。

  小妹曾經也因為妹夫賭博的事,下定決心不跟妹夫過了。也來我家裡住了一段時間。我也想着,分開就分開吧。畢竟一輩子那麼長,能夠過得好些還是好的。

  只是,後來。小妹在妹夫的信誓旦旦的發誓說以後再不賭博的話語上,又一次回到家。距離上次回到家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又開始舊事重演,我聽的就感覺無語了。小妹也再次下定決心不想過了,可是,我知道,她也只是說說而已。

  其實,人這一輩子,誰也主宰不了誰的生活。除了你自己。所以,無論好與壞,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主都做不了,又指望誰能幫自己做主呢?

  小妹之前說,娘家人沒有給自己做主,但是,自己都給自己做不了主,又會奢求誰能幫自己做主呢?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的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