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落友誼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友誼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開朗的人,也是一個喜歡懷舊的人,今天我一遍遍的翻看着以前的相冊,突然我的手停在那一頁,眼睛也情不自禁的盯在了那一頁的照片上,一滴淚划落下來。

  那是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一起拍下的照片,那都是我們在課室里嬉戲,在宿舍里打鬧,在操場上賽跑……的照片。如今,這都已成了回憶。偶爾在街上看見只是一個微笑把一切話語帶過,或裝作陌不相識。

  曾今的我們是教室里讓別人羨慕的兩姐妹,互相學習的好夥伴,就連中考時候報的學校都一樣,可去了另一個地方上學分了班之後,這一切都變了。

  “你哭有什麼用?你活該。”一句話讓我淚流滿面,想不到我的一片好心竟換來了這個結果。我忍着疼痛,在那一刻我明白了,她已不是那個會和我們聊心事會和我們玩鬧會和我們一起學習的她了,我以為只要朋友之間只要忍一下就什麼事都會過去的,可是我錯了。我們的百般忍讓竟會讓她得寸進尺。

  其實她不是很胖,可卻要鬧彆扭不肯吃早餐說要減肥,我跑着去商店給她買里一份早餐;她和我都生病了,她沒藥吃,我把我的葯給了她;她哭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惹她笑……我知道她是一個不會感恩的人,但我卻心甘情願的的為她做任何事。

  或許人到了不能忍的時候是最可怕的動物,我們吵架了,那是我們第一次吵架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吵架,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理過對方。我也有想過我們會和好,可是這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淚流了,友誼也散了,以前的回憶我會一直的珍藏的,一直一直。

  荔城中學高一:AngleBYL

您正在瀏覽: 淚落友誼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友誼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