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落 標籤:淚落作文

  不知道從哪天起,我們之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我們不再想以前那麼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了。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那一天晚上,你為了不讓我凍着,把自己的被子給了我,你一個人寒冷的夜晚中度過;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為了討我開心,不惜吧自己的獎狀給了我,還改成了我的名字;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這些我都記得,記得的很清楚。

  我們再次見面,已經是三年後了,那是,我們都有了各自心的交友圈,新的環境和思想。可再次見到你,我的心還是漏了一拍,還是狠狠的抽了一下。我以為我會很平靜,可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我平扶了下心情,上前去跟她打招呼,“海,好久不。”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我覺得我們還是當陌生人吧,我們會不到過去了,過去就過去了,別在提了,對不起,謝謝!”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走的那麼乾脆,那麼決然。

  我一個人站在原地,不只過了多久,或是一分鐘,或是一小時。天下起了於,轟隆隆,轟隆隆,豆大的雨落了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放聲大哭了起來,哭的歇斯底里,把我的委屈,我的思念都哭了出來。我蹲在地上,蜷縮在一起,在雨中,像是一隻迷路了的小狗,等着它心愛的主人領它回家。

  雨水混合著淚水,早已分不清了,我行屍走肉般的走在路上,沒有方向,沒有目標。難帶昏昏的,雙腳跟灌了鉛一樣,終於還是倒了下去。在閉上眼前,我的眼前浮現了他的身影,我知道在我閉上眼時,我一定是微笑的,因為那時的我,很幸福。

  初三:愛的謎題

您正在瀏覽: 淚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