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寒假中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中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整個假期,我如同睡覺一般的過完了,猛的回頭,似乎只剩下後悔罷。但在我拚命的回憶之餘,在我微薄的記憶中似乎還有一件事……

  大年初三,由於很偶然的原因我約初中的老同學到家來幫我個忙。忙完后就出去吃個便飯,席間閑聊過去,苦訴今朝又笑望未來實在良多感慨。

  我說:自己曾經那傷才情如今只剩下無奈了,這班級從不相信才華、時間、能力,它只認分數二字,同學們各各仰着頭走路,我只有附合著這無聊的高傲的謙虛。

  他笑笑:我的班級,很團結,很有味,那幫兄弟對我挺好的,就是都不愛學習……

  我勸他說環境是次要的,關鍵是自己肯學。

  他說著拿出一隻煙說:“他無奈的只有如此過下去……

  我沒有勸他,我知道再多的勸說都毫無用處,我們都長大了,都深刻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都知道未來是個什麼樣的路。

  他很孝順,很感性,很有禮貌。可失去父親的他又很落漠,可有誰在他最苦的時候拉過他一把呢?誰了解這樣十六、七歲省年孤寥的心呢?不是相依唯命的母親,不是老師。

  他滿目仇恨,指向那些不了解他卻冰冷般指責他的人,他滿目荒涼,指向這繁華的孤單的世界……

  一個人,從小學的優秀少先隊員到初中的上進的好學生到父親的過世到如今抽煙喝酒但孝順清醒的高中生。是誰改變了他?我又能說什麼?!

  席后一番別離,亦奔向各自的人生道路,在辛苦中川流不息……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中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中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