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中歌舞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歌舞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歌舞會

  彭藝萱

  在大海邊,動物們圍得里三圈、外三圈。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裡即將舉行三年一度的水中歌舞會。不一會兒,報幕員美人魚就宣布:“第十二屆水中歌舞會開始!”

  就在這時,著名男高音海獅喊道:“下面由我唱出《歡樂的節日》。”他的歌聲十分嘹亮,動物們都安靜下來,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接着,美麗的海豚用尖細的聲音說:“我為大家獻上《水中芭蕾》。”只見她扭動着整個身子,“嘩”一聲衝出水面,隨着音樂,她又回到水中,搖搖身子,擺擺尾;拍拍魚鰭,點點頭。後來一套滑稽的動作可把大家逗笑了。

  後來別的海洋動物們依次表演,有:小白鯨、海星、龍蝦……水中歌舞會圓滿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水中歌舞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歌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