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株綠草;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秋天的第一課果實;理想,是冬天裡的第一篇雪花。是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標,正如俄國作家列夫·托爾斯泰所說的一樣:“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失去前進的動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人生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普通的教師。

  以前,我根本就沒有理想。總是看見大人們有一個好職業,不用受罪,就能掙到錢,我就非常羨慕,總是想:如果自己長大,能夠像他們一樣輕鬆掙錢該多好啊!

  然而,知道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確定了我的人生理想,就是當一名教師。

  在這些年來,我認識了很多的老師。有年齡大的、資格老的,也有資歷年輕的。但不論他們教哪一門學科,我都很喜歡。

  雖然,當老師不是很輕鬆,還得課後備課,有事夜晚還得批改作業。但是,當老師能把自己所有的知識傳授給學生,能夠讓學生靈活應用,老師就會感到不必欣慰。所以,我要當一名教師。

  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奮鬥,努力學習,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艾特瑪托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如此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命才變得如此寶貴”。從現在起,我就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站在教室里的三尺講台上,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