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對奮發的人來說,是一種動力;對迷茫的人來說,是一個指路標;對失敗的人來說是一種鞭策。 

  記得羅蘭說過:“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這句話一直鼓舞着我,我也暗暗為自己下定了理想——當名作家。 

  對於外人來說,寫作是一種心靈歷程,對於內行來說,作家如足球隊員,處在奔跑的亢奮之中。他始終不會停止感情的召喚和指引,我也將會以全身心的力量投入之中去。 

  如果我是作家,我會發揚真善美,我會拜訪我最佩服的老師——魯老師。我將拜訪的內容和老師的經驗,寫成一本書。魯老師是個勤學好問,教學上有特色的老師,他是我們的朋友。當孩子們傷心難過時,他會開導他們,在孩子心中,他簡直是神。因此,我要將他的教學經驗寫成一本書,將他的教學經驗與眾多老師分享。 

  如果我是作家,我會批擊假醜惡,對於貪污國家財產的人,剝削人民的人,我會極為憤怒,我會將他們的醜事公開於世,讓人們來批評他們,指責他們,讓他們的良心受譴責,無地自容……我還要揭露社會惡習,評擊人性的醜惡。 

  今後,我要多留意報告手法,寫作方法。讓自己的作家夢離現實越近。 

  為了實現理想,我要把全部力量投入中去,即使會失敗,也能從中得到許多。況且,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執着與堅定完成不了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