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遺留在天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遺留在天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一個等待的雨季似乎終於要落下淚來。 

  他懷揣着擔憂走在路上,耳邊始終迴響着剛才你那急促的聲音,從那聲音中他得知父親出車禍了,並且他明顯地感覺到父親快不行了,他奔跑着去醫院。 

  醫院走廊中,他看見了滿臉眼淚的母親,母親見到他來,擁上前去,趴在他那不寬厚卻結實的肩膀上痛哭。他想,他猜到了。 

  他緩慢地走向那個地方,那個陰冷不帶一點感情的地方。父親的身上覆蓋著一張雪白的床單。他走上前去,輕輕地掀開那白布。父親的臉色慘白,滿臉傷痕卻帶着安詳。他握住父親的手,一股冰涼刺痛他的心。他想,他猜對了。這裡,變得好安靜。雨,終於落下。窗外迎風搖晃的樹木的婆娑和妖嬈,顯得如此寂寞和單調。 

  那夜,他做夢了,夢到了兒時的他。幼兒園放學后,他總喜歡趴在父親那寬厚的背上睡覺,撒嬌。父親總是這樣不厭其煩地順着他,還讓他騎在自己的脖子上摘他想要的最紅的一顆櫻桃。 

  春天,和煦的陽光灑在一片希望的原野上。父親對他說:“兒子,老爸教你騎自行車好不好?”他興奮的點點頭,努力地學習着,儘管汗水已濕透他的衣衫。父親在後面穩住車子,他就在前面騎。突然父親放了手,他未掌握好平衡,“澎”地一聲栽倒在那片軟軟的青草上。他埋怨父親:“為什麼要放手,你不應該放手。”父親面無表情地看着他:“當你摔倒后,不應該怨天尤人,而是要堅強,要站起來。”聽了父親的話后,他毅然地坐上自行車,向著那朝陽出發。一切,如此美好。 

  雨下得大了些。噼里啪啦地拍打着窗戶。他帶着微笑醒來。但是,這一切美好的事物也隨之破滅。他打開窗戶,任憑雨水滴打在他身上,任憑風刮過他的臉龐。父親的愛他不再擁有。愛,遺留在天國。

您正在瀏覽: 愛,遺留在天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遺留在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