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了,心裡有一種惆悵的感覺,是悲傷?是憂愁?還是敏感?好像都有一點……三年,說長也不長,要說短,一眨眼,三年過去了,我還記得三年前,我們誰也不認識,三年以後當我們彼此都熟悉了,我們要面臨的,確是分離,看着那些“家人”漸漸的遠離我的視線,心中不免有一些苦澀,我們在這三年裡,成長了,成熟了,不要以為我們這些90后一無是處,在大人的眼睛里,我們叛逆,經常被扣上“問題少年”的帽子,其實我們的心裡不曾有人真正的進去過,表面上,我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可是,笑容背後的哀傷又有誰能懂?爸爸還是媽媽?還是那些和我們一起混的朋友?

  我也是90后,自己也經常認為自己是不是很任性,很叛逆,三年前,我走進初中,三年後,我從初中畢業了,進入了職業學校,又是一個三年開始了,現在能夠想得到,三年後我們又會再一次的分離,今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是終點亦是起點,一個三年華麗的落幕,有一個我們充滿期待的三年開始了,心裡是什麼滋味……有苦有甜,有歡樂,有淚水,還有揮之不去的記憶,那些回憶,很美好,很美好……

  初中畢業典禮上,校長說道:孩子們,你們離開了,校園裡又少了許多的親人,你們在這裡學習生活了三年,這裡就是你們的家,以後,不忙了,有空了,要記得,常回家看看,和我們嘮嘮嗑,來看看我們這些家長……

  聽了這些話,心裡莫名的感動,淚水肆無忌憚的從眼眶中流下來了,老師和同學們,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個家,一個既溫馨又很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