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畢業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倒計時上的數字一天一天地越變越少,我們的心也跟着越沉越深。也不知道這些天都幹了些什麼,時間就這樣子比白駒奔得還快。老師說;“如果再不中考,我就要神經了。‘’呵呵,好好笑,他就要神經了,那我們怎麼辦呢?我們豈不是就完全崩潰了嗎?都不知道模擬了多少次中考了……

  哎,我們雖說是城區學校,卻也是這麼緊,高考那會還專門花高價租了房子呢,也不想想我們的心情……

  不過,現在倒也是什麼都完了,都完了啊。本來是想開個什麼會的,可是人卻怎麼都湊不齊了,難道一盤散沙就是我們的最後結局嗎?連一張畢業照都沒有留下呢!真是的,幼兒園和小學我們都還有照過啊!現在想想,這個學校不照也是應該的--他們在乎的也就是我們的成績了吧,真的就只是在乎成績而已啊!只有我們的成績才會與他們的利益緊密相關的,生活在那樣的校園中,除了無奈我還有什麼感受呢……

  好在,兩天半的中考就那樣被我晃了過去,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我曾經夢寐以求的初中生活就這樣被淡淡地畫上了句號,句號……

  在QQ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同學,畢業了,這就是我們的歸宿啊,原來這就是我們畢業后的歸宿……大家都散了,散得好遠好遠,散得連一條路上的人都不是了。——很悲慘的結局吧,很無奈的結局吧。

  呵呵,我在苦笑。就這樣畢業了,連一張畢業照都沒有留下……

  儘管我們之間,一直都沒什麼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但是跟你們在一起我就會有一種蕩漾的心情。我們在相互感動着,因為我們一同走過了那如夢的花季,一同數過天空中的星星,一起對流星許過稚嫩而美麗的願望。

  就這樣畢業了,我會常常想起一同走過的日子,會常常回憶我們純真的笑靨!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