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左手回憶 右手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回憶 右手向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攤開自己的左手,看着歲月刻下的一圈圈印記,回憶泛濫開來,又想起了小時候蹣跚學步的樣子,跌到了總是哭泣;好像又回到了廣場上一圈一圈的蹬着腳踏車;好似靈活的身體又在皮筋上輕鬆的跳躍;彷彿耳邊又傳來了彌散在風中的歡聲笑語。

  還記得初中時代,一個宿舍,是個活寶,總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一個班級,三十五顆同樣的心,一路同甘共苦、風雨同舟;校元旦的舞台上總少不了自己的身影;教師的日光燈下又在奮筆疾書;彷彿還在昨天,中考的考場上,流轉的筆下在燦燦生輝。可今天就坐在這裡——高中的教室,寫下一行行回憶。

  只是左手輕揮,回憶已如煙雲般消散,我從右手繪出的未來中,依稀看見自己在青春的路上迂迴前進的身影。

  哪怕遇見再大的困難也不畏懼,即使跌倒了也會很快的爬起來,我回憶並不代錶停留原地,雖然不知道未知的旅程中會有什麼,但夢想的力量催促我一路走去,遇見了荊棘就把它砍掉;遇見了怪獸,就把它打到;鮮花也阻擋不了前行的腳步,一路的風景都淪為陪襯;只因腳下堅實的步伐綻放着金色的光芒,那光芒射穿烏雲照亮黑暗,為自己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我一路前行,收穫一路的悲喜。

  我把回憶握在手中,偶爾懷念從前的日子,我把夢想抱在懷裡,看着未來的自己。左手代表回憶,右手輝映未來,右手左手,相交相握,譜寫出成長路上最動聽的樂章。

  河北省邢台市二中北校區高一:耿康寧

您正在瀏覽: 左手回憶 右手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回憶 右手向前 暫無評論